澳门太阳网城·(China)官网-Play game Store

党的建设

搭建互动交流平台 工会膳食委联合后保中心举办菜品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4日晚,由公司工会膳食委联合后保中心举办的首场菜品品鉴活动在广州科学城总部饭堂圆满结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彬出席活动并致辞。各基层工会员工代表共计28人参加菜品品鉴活动。 

  

  梁彬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筹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员工代表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工会各项活动,积极表达意见、反馈诉求,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和公司膳食质量的改善和提 

  

  活动正式开始后,员工代表分别听取了后保中心关于公司饭堂基本运营情况的介绍,对公司月度菜谱进行了评价推荐,试吃了饭堂师傅从菜谱中专门挑选、精心制作的菜品和点心并进行了现场评分。活动还穿插了掷色子、吃西瓜比赛,轻松欢快的氛围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活动收集到许多公司饭堂管理改善和提升的好意见和建议,达到预期效果。 

  饭堂菜品品鉴活动将分别在科学城、茅岗和田园路院区举办,希望以此不断增进与广大员工的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公司饭堂管理水平的改善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