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网城·(China)官网-Play game Store

科技创新

电加工与模具

发布时间: 2021-08-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电加工与模具》

《电加工与模具》是我国特种加工和模具制造领域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技术刊物,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本刊以促进特种加工和模具制造领域科研、生产、教学的发展,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提高广大读者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为宗旨。主要报道内容为:特种加工(包括电火花加工、电化学加工、激光加工及增材制造、超声加工及其他特种加工)和模具制造领域的设计研究成果、工艺应用技术、使用维修经验、产品开发信息和行业发展动态等。《电加工与模具》信息广泛丰富、内容先进实用、文字准确清晰、广告真实可靠、装帧美观大方,是广大读者的忠实朋友,是专家学者交流学术成果的园地,是科技人员展示新技术、新工艺的舞台,是业内企业宣传产品、拓展市场、提高知名度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