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网城·(China)官网-Play game Store

新闻资讯

纪学成带队出席国机密封一季度经营会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8日,国机密封召开一季度经营会,全面总结一季度经营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主要问题和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发展,本次经营会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公司领导以列席会议的方式深入产业调研,了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就二季度“双过半”目标的实现情况与国机密封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 

  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公司面临的挑战,纪学成指出,经营分析工作要善于发现经营数据背后的逻辑,要通过重点关注市场占有率、订单数量、成本控制以及客户情况等指标的变化,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才能准确判断企业自身所处位势的变化。 

  

  纪学成对国机密封二季度及年度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国机密封发展对公司整体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挥国机密封“稳定器”、“顶梁柱”和“压舱石”的作用。 

  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研判时势,在认真总结一季度经营情况基础上,充分谋划二季度及全年发展路径和措施,在“稳中求进”上下功夫。 

  三是要推动全价值链的成本控制和全流程的挖潜增效。国机密封要立足于当前重点市场呈现出的“量增”和“价降”的发展特点,充分发掘压缩成本和提高效率的空间,进一步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 

  纪学成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经济环境稳中向好的总趋势不会改变,要顺势而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谋求高质量发展。 

  公司领导、外部董监事、经营管理部、战略投资部、资产财务部、科技质量部及国机密封相关业务人员共3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