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网城·(China)官网-Play game Store

新闻资讯

齐军亮带队到山河智能、南方宇航开展市场协同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5日-26日,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带队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河智能”)、中国航发湖南南方宇航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南方宇航”)开展市场协同交流,山河智能党委副书记、吴文伟;南方宇航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小平,副总经理尚鹏举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业务模块,围绕在工程装备、特种装备、风电齿轮箱等领域的设备油液监测、故障诊断,设备润滑系统及润滑油脂、液压系统设计与制造、橡塑密封产品配套等方面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河智能生产车间

南方宇航交流现场

  双方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探索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高度互信的合作机制,发挥双方技术和行业优势,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本着互利共赢开展强强联手,携手打造国企合作新典范。 

  公司经营管理部、国机密封、国机润滑、宝力特液压、广研检测、相关负责人,广州工控集团运营管理主管赵全海带队参与交流。(素材来源:经营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