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网城·(China)官网-Play game Store

新闻资讯

调查研究进行时|纪学成带队到广州环投集团开展市场协同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8日,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结合“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课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带队到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环投”)开展市场协同交流广州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雪球总工程师张焕亨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业务模块,围绕清洁能源生产、固废资源再生、智慧环卫服务、环保装备制造、环境治理服务等领域的润滑状态监测、设备故障诊断、润滑咨询与培训、液压系统配套、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探索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高度互信的合作机制,发挥双方技术和行业优势,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本着互利共赢开展强强联合,携手打造大湾区国企合作新典范。

  公司经营管理部、广研检测、宝力特液压、智能制造相关负责人;广州环投永兴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亚伟,广州环投设备公司总经理石峰、总经理助理夏涛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