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太阳网城·(China)官网-Play game Store

信息公开

闻令而动 投身防疫一线 苏州智能党委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2-03-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中旬,苏州疫情骤发,苏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先后动员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团员投身防疫一线。2月17日,在苏州疫情最吃紧的时候,苏州智能党委忠诚担当、闻令而动,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投身防疫一线。 

  

  

  图片3

  在简约的授旗仪式上,苏州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强对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要求队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防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央企责任,在疫情防控任务中争当先锋表率。 

  志愿服务队由彭本林、王书忠、季希宁、颜杰、陈寒寒、王晓娟6名职工组成,其中彭本林担任队长。他们高喊“防疫抗疫、不畏艰险、志愿服务、担当奉献”的口号,迅速奔赴防疫战场。穿上红马甲、穿上防护服,他们值守在社区采集点,当好守门员、指引员、宣传员、登记员和运输员,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用热血忠诚守护一方平安,已先后圆满完成两次任务。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在志愿服务队成立前,部分党员同志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已经多次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苏州智能党委的号召下,党员、团员青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人数达到38人。苏州智能将部分人员划拨至内部疫情防控队伍里面,助力公司防控各项举措有效落实,稳步推进复工复产。